您好

我叫冯俊豪(小黄牛),是一位95后,已婚。 我非常感谢在社会上遇到的每一个人,无论是曾经指导过我,又或是批评、讽刺或背叛。


关于冯俊豪

职业:程序员。
专研方向:PHP、Python、Java、Android、Vue、Lua、后端架构、自动化测试、服务器架构、网络安全。
身份:SW-X 框架作者,公司PHP技术负责人。
目标:将来做一位牛魔王般的CTO,体现自我价值。
爱好:自驾游、摄影、安静的陪伴家庭。
公众号:小黄牛学编程。



未来

工作之余会继续坚持后端技术研究,期望与您一起探讨。
技术交流、群聊吹水、思路研究、外包接单、调解BUG。期待您添加我为好友。



我的从前

从接触IT行业到现在已经有10年时间,2011年入行学习IT技术,从业已经有8年的时间。

从一个小而美的电商创业型公司,再到现在就业的这个创业型网络公司,期间见过了各色各样的人,也懂得了各种各样的事。

人生就是一个得与失的过程,而我却是一个幸运者,得到的永远比失去的多。生活的压力迫使我每天都挤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给予自己不断学习。虽然很累,但是我却仍然享受的坚持着,这些熬得只剩下黑眼圈的日子,因为我清晰的知道,如果不努力,就只能离未来越来越远。

不过生活虽累,但却也让我学会了珍惜,从不断的自学当中,也让我渐渐找回了当年在学校时那种与好友拼斗的激情和兴趣,PHP的技术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...

这些年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,深入掌握了ThinkPHP、Laravel5+、Swoole等PHP开源框架,还学到了很多东西其他的技能点,积累了丰富的项目、行业经验。

也熟悉掌握了产品原型、流程图的绘制,能够熟悉运用AxureRP8(9)、XMind8、TAPD、墨刀等工具。

时至今日,我已经忘记自己开源过哪些项目了,IminCMS、JunPHP、ThinkMIMI、PHPCMD、JunCMS、PHPLAF、SW-X等产品。

现在,我依旧奋斗在IT这条路上,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努力,不忘初心...

在这条路上,我要感谢五个人,第一、二个人是我的PHP+HTML老师:张震、李真先老师,如果没有他们,也不会有现在的我;第三个是我刚出社会第一个肯接纳我的老板,是他给予了我充分学习研究IT技术的时间;总得来说,第三个人可以说是我的伯乐,因为我当初应聘PHP技术员的时候,刚出学校,什么都不会,但是他却给了我机会,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予了我那份工作。虽然如今我已离开他的公司,但我还是很感激当初他给予我的机会....

第四个,我一直自认为他是我的大徒弟,没有他的背叛,我不会意识到自己已经停下了前进的脚步,也不会明白学海无涯永无止境的道理。

最后还要特别感谢一个人,她就是我的老婆。一个人生活的动力,可以完全说是源自于他的家庭,和他的责任感。我能坚持不懈的走到今天,有一半的功劳都是属于她。

她不仅仅支持我的学习,还毫无怨言的包容我所有的工作、生活当中无意泄露的坏脾气,曾经我是多么有原则的一个人,但是遇到她,却一再打破了我各种的原则。我和她在一起已经跨越了11年的岁月流光,回想当初的记忆,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多么简单的事情。

在此,我也必须感谢那些在IT之路上陪伴着我,伤害过我的人和物,没有他们的鞭挞和陪伴,我又如何能够坚持走过迷茫的职业阶段……

致敬,遥望,往后的IT时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