码龄 10年

逆境求生,顺境而亡,安逸使人迷失.

开源接口 欢迎使用

汇集各种常用的API接口在线调试,也开源了本人编写的一些免费API接口

技术咨询 点击联系我

问题讨论解答免费,代写代码收费

PHP抓取收录量(2023年还可用) 暂未开放
自己项目用到,保持日后用,防止不记得了
1年前
微信公众号回复,推出小程序
记录下,防止下次忘记语法了。
1年前
原生PHP封装支付宝扫码付款SDK
对于某些老的PHP项目,说不定哪天你就用上了呢
自定义ThinkPHP5好看的分页样式
今天有用到,顺便记录下来。ThinkPHP官方的Page样式太难看了。
PHP微信公众号-实现扫码登录 暂未开放
原来现在大部分的微信扫码登录,都是用这种方式实现的。
PHP使用SW-X框架的Redis-UML组件,对用户信息进行缓存读写
SW-X框架基于Reids实现的UML缓存组件,可以用于代替Mongodb的部分业务场景进行缓存读写,是一款高性能、高效率、快速查询的缓存工具。
1年前
PHP 基于 SW-X 框架,搭建WebSocket服务器(二)
从完成一个简单的聊天室功能开始逐步了解SW-X框架中,对WebSocket服务的使用。
PHP 基于 SW-X 框架,搭建WebSocket服务器(一)
使用SW-X框架,搭建一个高可用、高性能、便捷开发的WebSocket项目架构。
1年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