码龄 10年

逆境求生,顺境而亡,安逸使人迷失.

开源接口 欢迎使用

汇集各种常用的API接口在线调试,也开源了本人编写的一些免费API接口

技术咨询 点击联系我

问题讨论解答免费,代写代码收费

PHP列阵组合算法,如何筛选出一个数组里3个数相加等于10的所有数字组合
PHP列阵组合算法,如何筛选出一个数组里3个数相加等于10的所有数字组合(用了递归).....
5年前
PHP实现数字转大写(人民币)
今天网上找了一天,发现都是有问题的代码,没办法只好自己动手写了。
5年前
原生PHP不递归实现斐波纳契数列
有一列数的规则如下 1、1、2、3、5、8、13、21、34... 求第m位数是多少。写出相关函数和算法名称。使用不递归函数实现。
5年前
PHP计算一个数的最终操作次数
n从1开始,每个操作可以选择对n加1,或者对n加倍。如果最后结果为m,最少需要进行几次操作。使用PHP实现并echo出操作流程,和最终操作次数。
5年前
PHP不使用递归,正确实现约瑟夫环
一群猴子排成一圈,按1,2,…,n依次编号。然后从第1只开始数,数到第m只, 把它踢出圈,从它后面再开始数,再数到第m只,在把它踢出去…,如此不停的进行下去,直到最后只剩下一只猴子为止,那只猴子就叫做大王。要求编程模拟此过程,输入m、n, 输出最后那个大王的编号。
5年前